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船进南沙犯我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8 现代快报

  快报综合消息一艘越南海军船只在4月19日早上接载一批游客,离开南部胡志明市,前往有主权争议的南沙群岛,外国传媒没有获邀请参加首航。

  越南曾表示,办团目的是要宣示其拥有南沙群岛的主权。越南国家旅游局表示,这个旅行团属试验性质,如果反应理想,日后将欢迎外国游客参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对于越南准备接载游客到南沙群岛旅游的做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曾在4月16日就指出,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越方上述做法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

  据孔泉透露,4月16日,王毅副外长约见越南驻华大使陈文律,就越南组织赴中国南沙群岛旅游向越方提出严正交涉。此前,中方已多次对此表示关切和反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