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将进行小型舰艇自防御系统演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4月16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今年11月在“海上切刀”(SEASLICE)小水线面双体船上为美国海军演示基于“海尔法”导弹的“过渡型小型舰艇自防御系统”(IS3DS)。

  面对小型舰艇的威胁,现有的舰艇自防御武器的主要问题是,它们的交战距离达不到美海军作战部长克拉克上将设定的8千米(5英里)。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出综合使用光电/红外传感器、M299发射装置和“海尔法”导弹打击小型舰艇,其射程大于25毫米舰炮。IS3DS可作为过渡型方案,直到装备雷神公司的“海拉姆”舰艇自防御系统,前者还可以装备在目前未计划装备“拉姆”导弹的舰艇上。

  为了在高海况下保证交战距离,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在研究采用无人机(UAV)为IS3DS提供更好的目标指示。该公司认为可采用小型UAV进行侦察飞行,确定潜在敌方目标的位置,并利用激光进行指示,即在舰艇上进行近程指示,而更远的指示则利用UAV。美国海军对这种方案已表示有兴趣。(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