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石油天然气公司获16亿欧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25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哈利勒19日说,阿尔及利亚石油和天然气国有公司与欧洲五家银行签署了价值16亿欧元(合19.2亿美元)的投资协议。

  据卡塔尔“半岛新闻网”报道,哈利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笔资金将用于阿尔及利亚实施2004-2008年的五年计划。他说,吸引外资将为该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实现其发展目标注入活力,该公司在1999至2003年期间共获得了86亿美元的投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阿尔及利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计划到2005年将其石油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天150万桶的水平,到2010年天然气出口量将达到850亿立方米。

  据悉,与阿尔及利亚签署投资协议的五家银行分别来自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和德国。(和俊峰)(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