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蒙面大盗劫财劫色 美貌孕妇惨遭奸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45 新华网
  据美国媒体4月19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名人面兽心的窃盗入室抢劫时,撞见了一位怀胎3个月的美貌孕妇,不禁起了劫色之心。这名劫匪在强暴了这名人单势孤的孕妇之后残忍地将她杀害,暴尸荒野,4月18日,美国警方逮捕了那名丧心病狂的凶手。

  这名不幸的孕妇名叫塔玛拉·顿斯坦,今年29岁,家住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市,是当地一家儿童医院的护士,专门负责照料那些患有癌症的孩子。一头乌发的塔玛拉漂亮迷人,心地善良,被亲朋好友视为“美丽天使”。几年前,塔玛拉嫁给了家境殷实富裕的丈夫伯纳德·顿斯坦三世,今年复活节之夜,塔玛拉传出了怀孕三个月的喜讯。

  14日,怀有身孕的塔玛拉感到不舒服,请假在其母亲家休养。下午3点左右,塔玛拉陪母亲到塔尔吉特的一家商店购物,由于身体不适,便独自一人先行驾车回家。可是,推门进屋之后,塔玛拉惊讶地发现一个身材高大的蒙面大盗正在母亲家里翻箱倒柜,情急之下,塔玛拉忘记了自己怀有身孕,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去,企图捉住那个可恶的蟊贼。

  刚开始,这个名叫罗纳德·伯克的亡命之徒也吓了一大跳,推开塔玛拉之后准备拔腿而逃,当他发现塔玛拉只是单身一人时,不禁产生了“劫色”之心。

  罗纳德顿时凶相毕露,不顾塔玛拉的殊死抵抗,把她掀翻在地捆绑起来,然后,罗纳德将塔玛拉连同偷来的一堆财物塞进汽车后备箱里,风驰电掣般地驶到一个荒无人烟的荒郊野岭,罗纳德从后备箱里拽出脸色煞白的塔玛拉,眼见厄运当头,塔玛拉泣不成声,苦苦哀求罗纳德放过她。但是没能萌发罗纳德的恻隐之心,塔玛拉惨遭强暴,花凋荒岭。

  14日下午5点,塔玛拉的母亲回到家见屋里却一片狼藉,一些贵重的东西不翼而飞,塔玛拉却无影无踪。预感大事不妙的塔玛拉的母亲慌慌张张地到当地警局报了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警方动用了特种警犬以及一架直升机,对所辖地区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查,然而没有发现任何线索。与此同时,塔玛拉的家人悬赏25000美元寻找她的下落。

  18日,噩耗传来:人们在艾爵费尔德县发现了塔玛拉的尸体。当日,根据当地人提供的重要线索,美国警方抓获了畏罪潜逃的罗纳德,并对他提起了绑架和谋杀罪的指控。(扬子晚报/火冰)(来源:扬子晚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