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网上出售“摇滚之父”列侬的最后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14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美国妇女宣称自己拥有甲克虫乐队成员、“摇滚之父”约翰·列侬遇刺身亡半小时前留下的签名,目前她正在网上以3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签名。

  据路透社4月19日报道,拉比亚·米诺尔女士曾经是约翰·列侬所在的曼哈顿录音工作室的电话接线员。她称1980年12月8日约翰·列侬和他的妻子大野洋子离开公司时她恰好在场,拉比亚向列侬索要了一份亲笔签名,列侬随即画了两个脸孔,签上“给亲爱的拉比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约翰”几个字,大野洋子也签了名。

  约翰·列侬当天晚上11点回到自己住所时被他的歌迷马克·查普曼枪杀。

  拉比亚·米诺尔说,她决定出售这个签名的原因是为她在弗吉尼亚经营的一个马匹救护中心筹款,她委托经销商加里·兹米特在一个网站上出售该签名。加里说,“这样的签名有几千个,但与众不同的是这是列侬最后一次替人签名。”

  去年秋天,一份列侬的歌词手稿曾以45.5万美元的价格在克里斯蒂拍卖行出售。(王忆琼)(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