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费卢杰实现停火 部分地区仍有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40 CCTV《全球资讯榜》

  这两天,伊拉克的局势依然复杂。昨天驻伊拉克的联军发言人塞纳,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已经和费卢杰的反 美武装的代表,达成了初步的停火协议。双方在费卢杰及附近地区的冲突有所缓和。但是,与此同时,联军和反美武装仍然在 纳杰夫等地进行对峙。

  驻伊联军发言人塞纳:出于安全原因,为了能尽快恢复费卢杰的治安。费卢杰的谈判代表同意呼吁居民立刻上缴所有 非法武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塞纳还说,美军将停止对费卢杰的进攻,允许有关方面加紧进行人道主义援助,他们将善待平民并赦免上缴武器的武 装分子,这个地方今后将由美军组建的伊拉克武装部队接管。这也是美军为了报复四名美国人被杀并被侮辱尸体事件,而进行 大规模的清剿行动以来,第一次和当地人士达成类似的协议。

  而在纳杰夫,虽然萨德尔已经宣布对联军停火两天。但在昨天,他的私人武装"迈赫迪军"仍然和美军发生了冲突。

  另据报道,瑞典驻伊拉克使馆,昨天遭到了火箭弹的袭击,但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人们还不知道瑞典大使馆究竟为什 么会遭到袭击。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