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紧缩其销售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9:27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子公司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紧缩销售网。这也是公司总裁迪特勒·蔡舍尔的公司整顿计划的最后步骤。蔡舍尔在日前接受的采访中表示,“销售商的数量应该减少。我们计划用降低标价和减小折扣的方法上市我们的新车”。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0日报道,自2000年上任以来,蔡舍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整顿挽救公司。为了减小成本,他首先将美国公司的员工从以前的12.7万人削减到了现在的10万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并强迫供应商降低价格。而后蔡舍尔打出了品牌战略,挽救克莱斯勒的质量形象。目前他计划的最后一步是进行最终消费层的整顿。他说:“我们将通过合并或买入的方法把小的销售商整合起来。”

  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有将近4200个销售商。蔡舍尔表示,这次销售商的整顿将是非极端的。之前公司会和销售商起草整合计划。据统计,公司2003年二季度亏损了大约10亿美元。面对价格战的愈演愈烈,公司最近不得不向顾客推出每辆汽车3500美元的优惠和无息贷款。虽然有人指出六七个月以来价格下滑的趋势正在放慢。但蔡舍尔对此却很谨慎,他说,“价格战的压力仍在继续”。

  面对克莱斯勒公司2003年中旬的萧条状态,蔡舍尔坚信公司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黄伟明)(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