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会见阿联酋通讯社社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董黎熙)新华社社长田聪明20日在这里会见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通讯社社长易卜拉欣·阿比德,宾主就发展两社新闻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田聪明说,中方发展同阿联酋的文化与新闻交往将有力地推动两国和两国人民在其他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他说,新华社长期以来一直与阿联酋通讯社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使双方的合作具有更多的实质内容。他表示相信易卜拉欣的来访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易卜拉欣说,阿联酋政府和人民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阿联酋通讯社也希望加强与新华社的新闻、文化合作。双方的合作必将增进阿联酋与中国、阿拉伯人民与中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易卜拉欣是陪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理兼外交国务部长哈姆丹访华的,他对新华社给予哈姆丹访华的关注表示感谢。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