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书太多克林顿如坐针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09 沈阳晚报
  希拉里和克林顿貌合神离中国日报消息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多年前的“白宫怨妇”希拉里如今俨然“政坛大腕”,在美国参议院伶牙俐齿锋芒毕露、个人传记风靡全球、当选“2003美国最受欣赏人物”,就连度假都十分排场,一人订40个房间,其夫君克林顿都自叹不如,而来自全国各地“写给希拉里女士的情书”,更是让克林顿如坐针毡。

  据牙买加媒体4月19日报道,去“泉水之岛”牙买加度假一直是希拉里的愿望,2000年11月参议员竞选结束后她就计划前往牙买加,无奈当时布什和戈尔的总统竞选计票纷争不断,希拉里便放弃了出游。而这一等就是4年。

  作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赢得公职的第一夫人,希拉里已经在历史上写下了自己不凡的一笔。而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4月19日推出“当今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名单,克林顿和希拉里均为“民主党银河里最耀眼的明星”,双双入选“思想家”行列。

  曾几何时,希拉里的头衔只是“美国第一夫人”,而如今,“希拉里议员”、“希拉里女士”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接受与熟悉,“克林顿夫人”的印象似乎在慢慢淡化。自从希拉里首部个人传记《现实的历史》去年全球发行以来,她不仅获得了节节高升的人气指数、万贯美金和享誉全球的知名度,还收到了来自各地的情书,其中不少痴情人居然劝说希拉里“离开花心丈夫、寻找自己的幸福生活”,而这一幕,是克林顿始料不及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