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淮南市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 导致2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安徽在线报道,4月20日中午12时左右,安徽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滨路与淮舜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因维修地下煤气管道而引发的爆炸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当日中午,淮南中燃公司煤气管道维修人员在现场进行故障排除工作时,突然煤气管道发生爆炸。造成2名维修人员当场死亡,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造成部分用户的煤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气供应、通讯中断,城区交通也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该市公安、消防、煤气以及医疗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立即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封堵泄漏的煤气管道,维护现场秩序。

  中共淮南市委书记陈世礼对事故处理作出明确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立即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市委、市政府和其他负责人也迅速赶到现场,现场指挥事故抢险、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当即决定:组织专家立即开展现场排险,消除事故余患;维护事故发生地周边交通、治安秩序;成立事故调查组,做好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工作。同时,做好煤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在全市范围开展煤气安全大检查,杜绝隐患。

  当日下午,中共淮南市委、市政府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事发过程有关情况,进一步安排善后处理事宜,立即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要求在抢险中谨防发生二次事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市民正常生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孙玉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