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国民大会成立审判萨达姆法庭 年预算7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20日电“伊拉克国民大会”20日宣布,审判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和前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其他高级官员的法庭已经成立。

  该组织发言人当天说,法庭由国民大会主席艾哈迈德·沙拉比的侄子萨利姆·沙拉比领导。目前成员有7名法官和4名检察官,将接受国际法、战争罪行以及反人类罪行等方面的法律培训。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根据其以前通过的法律选择了萨利姆·沙拉比负责这个审判法庭的工作,并得到了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的批准。该法庭2004年到2005年度预算为7500万美元,审判萨达姆的日期尚待确定。

  美国驻伊拉克占领当局称,已经发现约30万具萨达姆执政期间被处决者的尸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