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万美元杀死朋友之妻 美恐怖片导演成雇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25 新华网

  据美联社20日报道,美国一名叫布赖恩·诺里斯的独立恐怖片导演在拍完一部恐怖片后,竟然受该影片的摄影师布里恩?特里姆布之托,帮他残忍谋杀了与其感情不和的妻子,上演了一出真正的“恐怖片”。

  据报道,现年26岁的布赖恩·诺里斯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市一名保险公司计算机专家,同时还是一名业余恐怖电影导演。2002年底,诺里斯和他的朋友布里恩·特里姆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合作撰写了一部恐怖片剧本《恐怖旅行∶一个幽灵的故事》并将其拍成电影,诺里斯自己担任导演,而特里姆布则担任影片的摄影师。

  据现年28岁的特里姆布向法庭供认,他与身为口音矫正临床学家的妻子兰迪感情一向不和,经常吵架。诺里斯得知后,就与他开玩笑道∶“你知道,我能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一开始特里姆布并没将诺里斯的话当回事,但当他得知妻子购买了9万多美元的人寿保险后,他找到诺里斯:“如果你能干得不留痕迹,我会付给你2万美元的报酬,否则我们就会一起完蛋。”

  这两个还沉浸在恐怖片中惊险刺激谋杀情节中的男人一拍即合,开始精心策划了谋杀兰迪的每一步细节,他们将这次谋杀伪造成一次入室抢劫杀人案。

  2003年1月10日,诺里斯根据计划悄悄来到特里姆布位于哈里斯堡郊外沃德街农场的家中,他的衣服外面套着黑衬衫黑长裤,手上戴着两层手套,腰中绑着一把枪和一把刀。此时特里姆布已按计划离开家中,正和一名朋友在外饮酒狂欢。

  当特里姆布回到家后,发现妻子身中数刀,两眼大睁,脖颈青紫,显然早已停止了呼吸,而家中一片狼籍,箱柜大开,就像刚刚遭遇过一场强盗的洗劫一样。特里姆布足足等了15分钟,才开始打电话向911报警。

  一开始警方丝毫没有怀疑兰迪的死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一个月后,特里姆布和诺里斯在一家餐馆碰头,诺里斯试图向特里姆布讲述谋杀发生时的具体细节,当他谈到特里姆布的妻子临死前的恐惧表情时,特里姆布尖叫一声,阻止诺里斯继续再谈下去。

  妻子死后,特里姆布立即支付给诺里斯2万多美元的酬金,并打算将房子便宜转卖给他。特里姆布从妻子的人寿保险赔付金中提取了2万美元,为自己进行了一番疯狂大采购。

  然而,当地警方不久后就发现这起抢劫杀人案疑点重重,并屡次造访特里姆布家。去年4月,警方正式对特里姆布进行调查。特里姆布终于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在母亲的陪伴下向警

  方自首,“恐怖导演”诺里斯随即被捕。

  今年4月18日,当地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诺里斯因主动认罪免于死刑处罚,诺里斯被判终身监禁,并不准保释。(扬子晚报/木雅)(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