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法庭因证据不足释放两名3·11事件主要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9:5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西班牙法院官员4月21日透露,在经过调查审问后,西班牙警方于当天释放了曾被怀疑参与3·11恐怖袭击的一名埃及人和一名摩洛哥人。

  据报道,西班牙警方公布了这两名嫌犯的身份,他们分别是埃及人阿萨德·穆罕默丁·阿卜杜勒·马克苏德和摩洛哥人哈利德·扎米·帕尔多。他们和另一名沙特人阿卜杜勒-卡里姆·拉希姆·奥拉雅在16日一同被捕,其中奥拉雅已经在20日晚些时候被释放。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西班牙法院方面表示,这三个人曾被认为是3·11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对象,但法庭并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三个人。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8人因为3·11事件而遭到西班牙法院的起诉,这18人中有14人是摩洛哥人。其中有6名嫌犯被控大规模谋杀,另外12人则因参与或向恐怖组织提供帮助而被起诉。(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