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在华盛顿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1日电(记者班玮)中美商贸联委会21日上午开始在美国商务部举行第15届会议,讨论双方关心的重要经贸问题。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与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和贸易代表佐利克共同主持会议。

  这届商贸联委会会议是过去十多年来级别最高的一次。预计双方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将讨论美方在高技术出口方面对中国的限制、中国产品出口美国受到的调查以及知识产权保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护等一系列问题。当天下午会议结束时,中美双方计划签署有关协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0日在北京说,本届会议旨在使中美双方深入交换意见,扩大共识,缩小在有关问题上的分歧,共同推进互利的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中美商贸联委会成立于1983年,是中美两国之间最高层次的双边经贸磋商机制。20年来,联委会对增进两国之间相互了解、推动双边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维护和促进双边经贸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去年12月访美时,两国领导人商定提高本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的级别,由吴仪副总理担任中方主席,埃文斯商务部长和佐利克贸易代表担任美方共同主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