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暗杀名单不短” 以军打死5名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以色列总理沙龙4月20日许诺,在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和领导人兰提西之后,以色列将继续除掉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哈马斯称这种威胁吓不倒他们。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说:“我们不会宽容他们,我们除掉了一号凶手(亚辛)和二号凶手(兰提西),但这并不代表结束,(暗杀)名单不短。”沙龙还说,以色列对武装分子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打击以及强化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的计划都获得了美国的同意。美国总统布什在沙龙访美时同意以色列将来继续占领约旦河西岸部分定居点。

  对于沙龙的威胁,在加沙兰提西葬礼的集会上,哈马斯高级官员扎哈尔对大约一万人说:“这些威胁吓不倒我们,抵抗行动将继续进行。”

  此外,巴勒斯坦医疗部门消息说,以色列士兵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和民众21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海发生冲突,以军打死了5名巴勒斯坦人。(孙玉庆)(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