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谴责韩国站在美国一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4月22日,美联社援引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的文章说,如果韩国继续站在美国立场上,要求朝鲜首先销毁核武器,朝鲜将拒绝韩国继续参加六方会谈。

  文章抨击韩国是“美国的发言人”,指出韩国站在美国一边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文章中说,如果韩方还想作为六方会谈的一方参加谈判,还想继续朝鲜半岛内部的对话与合作,他们就应该采取独立立场,以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统一。

  美国和韩国认为朝鲜必须首先全面地、可核查地、不可逆转地销毁核武器,才能得到经济和能源援助。而朝鲜则希望双方同时采取行动。(孙晓慧)

  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