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21 新华网
  CCTV.com消息(15:00新闻):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沙特安全部队22号在红海沿岸城市吉达与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击毙两人并逮捕三人。

  据报道,沙特安全部队当天晚间对吉达市的一座大楼进行了突袭,并与躲藏在那里的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经过至少一个多小时的激战后,沙特安全部队击毙两名武装分子,并逮捕了三人。

  此前一天,沙特首都利雅得警察局曾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48人受伤。随后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一个名为“哈拉曼旅”的沙特武装组织宣布对事件负责,并声称他们的袭击目标是沙特特种部队和反恐机构,今后他们还将制造更多针对政府部门的袭击。

  22号,沙特人为利雅得警察局袭击事件中的遇害者举行了葬礼,利雅得市长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也出席了当天的悼念活动。沙特穆斯林最高领袖大穆夫提本·阿卜杜拉·谢赫在葬礼后的祈祷中谴责了这次袭击事件。他说,沙特穆斯林谴责这种袭击,并反对这种袭击。这种袭击是最严重的犯罪。策划袭击者应当被投入地狱接受烈火焚烧的惩罚。

  沙特境内存在许多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仅去年就有50多人在这些武装分子制造的各种恐怖袭击中丧命。为打击恐怖主义活动,沙特安全部队也发动了多次的突袭行动,搜捕恐怖分子。(来源:央视国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