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00 北京青年报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23日凌晨宣布,沙特安全部队22日晚在沙特红海港口城市吉达与一伙恐怖嫌疑分子发生激烈交火,当场击毙3人,抓获1人,1名安全人员受轻伤。

  美宇航局官员22日说,第九长期考察团成员刚抵达国际空间站,一个陀螺仪就停止了工作,但这一技术故障对空间站安全没有构成威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来自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消息,巴军方与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非法武装22日达成协议,双方停止武力行动并用和平方式解决所有问题。

  南非现任总统姆贝基23日在开普敦举行的南非新一届议会选举中蝉联总统。

  英国议会下议院领袖彼得·海因22日说,据可靠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会对下议院进行生化袭击。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3日报道,以色列航空公司计划于今年6月启动民航飞机反导系统的测试工作,并最终在全部民航客机上安装该系统。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3日宣布,斯里兰卡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简称猛虎组织)已于上月遣返了1000多名童子军。这是猛虎组织在20年内战中遣返童子军人数最多的一次。

  美国国会众议院22日批准了一项“众议员快速补选法案”,以防国会一旦遭到袭击导致大批众议员遇难时,立法机构出现“权力真空”。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