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51 天府早报

  布什筹款遭“骚扰”

  早报讯按美国法律规定,以总统为核心的方圆18.5公里以内地区为“禁飞区”。然而,布什总统的“禁飞区”屡遭入侵。这不,23日晚,布什总统在迈阿密参加大选筹款活动期间又有一架小型私人飞机不请自来,最后在附近一个机场被迫降。据美联社报道,目前,负责美国总统人身安全的美国财政部特工处正在对机上两人进行调查。布什专机“空军1号”已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经于当天晚上离开了迈阿密。(中国日报)

  印尼山崩38人死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警方24日说,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发生山崩,一辆公共汽车被埋,造成至少38人死亡。由于目前还有不少人被困车中,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据报道,这辆公共汽车上共有50名乘客,目的地是棉兰。当地的一名警官表示,他们正在设法救援受困者。(中国日报)

  失恋男跳下19楼生还

  早报讯南非一名男子近日因被女友抛弃而轻生,一气之下竟然从开普敦一家豪华酒店19层跳楼自杀,令人啧啧称奇的是,这名男子虽然摔断两只胳膊和一条腿,颈部也受重伤,但竟然大难不死,而且头脑清醒地向人求救。据报道,这名跳楼自杀的男子名叫普路易,家住南非开普敦,是当地一家国际公司的白领,拿着一份丰厚的薪水。不过,仕途一帆风顺的普路易长相却十分“困难”,相貌平平的他在婚姻道路上饱经坎坷。(江南时报)

  英国法官“恋童”被捕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23日说,英国一名地方法院法官因涉嫌卷入一起儿童色情案,日前被英国警方逮捕。汉普郡警方发言人说,警方逮捕的这名男子“与温切斯特镇的一起恋童癖案件调查有牵连”。按照英国警方的规定,涉案嫌疑人被判罪以前,警方不能公布其姓名。据英国联合新闻社报道,被捕男子名叫戴维·塞尔伍德,居住在温切斯特镇。他是英格兰南部的朴次茅斯克朗地方法院的法官。此前,有人举报塞尔伍德拥有猥亵儿童照片。警方21日将其逮捕,并进行审讯。但随后,塞尔伍德获得保释。

  瞧!达·芬奇发明的自动车

  4月23日,文艺复兴中心佛罗伦萨举办了一个纪念达·芬奇的展览,首次展示了这位天才大师的一项发明成果———用弹簧推进的汽车。

  展览在佛罗伦萨市著名的科技历史博物馆举行,在展台上,一个汽车模型吸引了无数游客的注意。博物馆馆长加鲁兹表示,这个模型是按照当年达·芬奇记录在笔记本中的一个发明构想制作的,它看上去像古老的运货车,但是内部结构与现代汽车颇为相似,不过它是由数组弹簧推动行驶的,这也是世界上第一部可自动行走的车。(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