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合会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以色列伤害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4月24日电(记者朱少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阿卜杜勒-拉赫曼·阿提亚24日晚在利雅得发表声明,呼吁联合国安理会以及其他国际社会成员采取紧急措施,阻止以色列伤害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

  阿提亚在声明中指出,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威胁伤害阿拉法特的言论保持沉默,事实上是鼓动以色列政府继续侵犯和屠杀巴勒斯坦人民。这样的威胁将使中东地区卷入暴力和骚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旋涡。

  阿提亚强调,屠杀巴勒斯坦人民和暗杀其领导人已经充分表明,以色列政府的思维核心是反对一切旨在实现中东地区安全、稳定与和平的努力。国际社会应该采取坚定的立场,反对和阻止以色列政府侵犯巴勒斯坦人民,伤害人类尊严。

  以色列总理沙龙23日在接受以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已经不再遵守与美国商定的不会伤害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承诺。俄罗斯、法国、埃及和阿拉伯国家联盟等国家和国际组织已对此表示谴责和担忧。

  海合会成立于1981年,成员国为巴林、阿曼、科威特、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