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防部长称法参加伊拉克重建有三个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1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阿布扎比4月24日电(记者邢旭东)来访的法国国防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24日晚在这里说,法国准备为伊拉克重建作出贡献,但有三个条件:一、由联合国主管伊拉克事务,伊拉克的局势确实得到控制;二、伊拉克有一个真正合法的政府;三、伊拉克政府要求法国为伊重建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阿利奥-马里在与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哈里发会晤之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法国很早就表示希望伊拉克人民完全恢复自己的主权。法国对伊目前不断恶化的人道主义状况非常担忧。她还敦促美英必须遵守在今年6月30日前向伊拉克移交权力的时间表。

  阿利奥-马里说,法国和阿联酋在包括伊拉克问题在内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观点一致,两国都主张联合国应当在伊拉克问题上发挥主导作用,以便使本地区实现稳定与和平。

  这位法国部长还说,法国对海湾地区了解较深,美国在处理海湾地区问题时应该听取它的意见,但现在的美国政府官员不重视法国的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