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希望尽早恢复与美国交换金融犯罪情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3日电(记者宋心德)墨西哥总检察长马塞多·德拉孔查23日表示,墨西哥希望尽早恢复同美国在互相交换金融犯罪情报方面的合作。

  据报道,美国曾向墨西哥提供有关墨联邦区政府(墨西哥首都地方政府)前财政部长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斯塔沃·庞塞利用公款在美赌博的秘密录像,但这些录像今年3月却被墨有关方面透露给当地电视台。美财政部本月22日以墨方泄露机密为由,宣布无限期中止与墨西哥在互相交换金融犯罪情报方面的合作协定。

  德拉孔查23日说,墨美双方一直保持着互相信任,这次泄密事件只是一个例外。墨西哥准备尽早恢复与美国的合作,希望美方尽快取消无限期中止合作的决定。

  据报道,墨西哥总检察院已传讯涉嫌泄露机密的墨联邦区长官(市长)洛佩斯。洛佩斯则表示,他本人没有泄露秘密调查材料,是有人出于政治目的所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