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人最爱卧室里的“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1:39 哈尔滨日报

  瑞典家具巨头宜家公司20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奥地利人对自己卧室最满意,但很少在卧室行“浪漫”;马来西亚人经常在卧室“浪漫”,但在卧室睡觉的时间却最短。

  该调查于今年1月进行,旨在发现人们在卧室内睡觉、放松和“浪漫”等行为的频率,对象是宜家公司的1.4万名客户,他们分布在全球共27个国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马来西亚人的“性趣”最浓,他们中的43%说每天都在卧室“浪漫”。但同时,他们也是在卧室睡觉时间最短的人,平均每晚6小时36分,比调查对象总体平均水平少半小时。

  在接受调查的中国人中,愿让朋友使用自己卧房的占一半,而西班牙人和美国人则最不愿意如此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