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副总理称近期不会对阿拉法特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24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表示,以色列在近期不会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 不过,奥尔默特也表示,以色列的警告将会让阿拉法特感到恐惧,希望他下次支持恐怖活动时要三思而后行。

  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阿拉法特)害怕了,他非常害怕,他能害怕是一件好事。我希望下次他在支持恐怖活动时 能三思而后行。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奥尔默特的这番话是自本月23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威胁要除掉阿拉法特以后,以色列做出的最新表态。以色列的其他 一些政要,包括司法部长拉皮德和工党主席佩雷斯也于当天发表讲话,反对除掉阿拉法特。阿拉法特本人也表示,这不是沙龙 第一次威胁要杀害他了,他并不惧怕沙龙的威胁。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这已经不是沙龙第一次希望杀害我了。正如他所说的,他曾经13次试图杀害 我。

  本月23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表示,要除掉阿拉法特。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包括美国、俄罗斯、 法国和许多阿拉伯国家的强烈反对。中国政府也表示,希望以方谨言慎行,避免导致地区形势进一步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