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霍华德访伊慰问驻伊澳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55 法制日报

  本报讯 4月25日是澳大利亚一年一度的“澳新军团日”。当天,澳总理霍华德突然抵达巴格达,对驻伊拉克澳军进行慰问。

  据悉,霍华德乘坐的专机是当天凌晨抵达巴格达国际机场的,驻扎在机场的联军对霍华德的到来采取了严格的保密和保安措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霍华德访伊期间主要视察了负责巴格达国际机场空中管制的澳部队士兵。霍华德对驻伊澳军表示感谢,并表示澳不会很快从伊撤军。

  当天,澳民众在主要城市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和集会,缅怀在历次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军人。1915年4月25日,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军队在加利波利半岛登陆。后来,澳政府就将每年的4月25日定为“澳新军团日”。

  (吴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