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哭墙下的纪念(图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8:00 新华网
  4月25日晚,在耶路撒冷犹太教圣地哭墙下举行的历次战争中阵亡以色列将士悼念仪式上,以色列三军仪仗队列队立正。从4月25日日落到4月26日日落是以色列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
  4月25日晚,在耶路撒冷犹太教圣地哭墙下举行的历次战争中阵亡以色列将士悼念仪式上,以色列总统卡察夫(中)与阵亡将士家属握手。以总统卡察夫、总参谋长亚阿隆等军政要员出席了这次仪式并致悼词。
  4月25日晚,在耶路撒冷犹太教圣地哭墙下举行的历次战争中阵亡以色列将士悼念仪式上,以色列仪仗队队员护卫在纪念阵亡将士的烛火旁。
  4月25日晚,在耶路撒冷犹太教圣地哭墙下举行的历次战争中阵亡以色列将士悼念仪式上,一些阵亡将士家属在哭墙下祈祷。
  4月25日晚,在耶路撒冷犹太教圣地哭墙下举行的历次战争中阵亡以色列将士悼念仪式上,以色列总参谋长亚阿隆(右)与阵亡将士家属握手表示慰问。新华社记者刘洪摄
  2004年4月26日 以色列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警戒4月25日,两名持枪的以色列军人在耶路撒冷西墙旁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仪式。
  2004年4月26日以色列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警戒4月25日,一队以色列仪仗队士兵在耶路撒冷西墙举行的以色列“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仪式上默哀。
  2004年4月26日以色列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警戒4月25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在耶路撒冷纪念以色列“阵亡将士纪念日”和“独立日”的仪式上讲话。
  2004年4月26日 以色列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警戒 4月25日,一队以色列士兵在耶路撒冷参加以色列“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仪式彩排。
  2004年4月26日 以色列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警戒4月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一名以色列士兵核查巴勒斯坦人的身份证。以色列媒体25日报道,为防止巴激进武装组织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和“独立日”期间发动袭击,以色列军方和安全机构已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警戒,并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加紧“扫荡”武装分子。新华社/法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