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两列车爆炸 千人伤亡专题 > 正文

朝鲜称列车事故150人死亡 现场出现深15米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中社今天通过新闻公报发布了4月22日龙川火车站列车事故造成的具体的受灾情况。

  朝中社当天引用有关调查机构的调查资料说,受破坏地带的半径达2公里,受破坏程度最严重地带半径也达到1.5公里。消息说,目前死亡人数为150名,受伤人数为1300余名,失踪人数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统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朝中社说,遭到毁坏的公共机关建筑物、产业和商业建筑物共有30多栋,8100多户住宅被破坏,其中遭到完全破损的住宅有1850余户,受到不同程度破损的有6250余户。

  消息并称,事故发生地点出现了深达15米的大坑。

  朝中社说,目前受灾程度十分严重,一些建筑物虽然受到部分破坏,但还是需要重建作业。

  相关专题:朝鲜两列车爆炸 千人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