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媒体称新政府主要人选已定 总统为贾法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伊拉克的电子媒体今天已经透露出关于该国未来新政府人员组成的消息。根据这一消息,伊拉克未来的新总统将是易卜拉吉姆·贾法里,以他为首的伊拉克新政府将于今年6月30日从美国驻伊行政当局手中接过管理伊拉克国家的权柄。

  上述媒体披露出来的未来新政府主要官员名单如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总统:易卜拉吉姆·贾法里。他现在是伊拉克临管会成员,伊斯兰“达瓦”党党员,什叶派。

  2.议长:阿什―沙利夫·阿里·本·侯赛因。他是伊拉克前王朝的成员,伊拉克末代国王法伊萨尔的堂弟。

  3.第一副总统:马苏德·巴尔扎尼。他目前是伊拉克临管会成员,库尔德民主党领袖,逊尼派。

  4.第二副总统:阿伊亚德·阿利亚维。他目前是伊拉克临管会成员,“伊拉克民族和解”运动领袖,逊尼派。

  5.总理:阿德南·帕恰奇。他目前是伊拉克临管会成员,过去在萨达姆·侯赛因当政以前曾经担任过伊拉克外交部长,逊尼派。

  对于媒体透露出来的上述消息,伊拉克临管会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因此。伊拉克的新闻记者们认为上述消息多半是可信的,并且不排除伊拉克新领导人的名单近日就将被公之于众。(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