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台意大利人质画面 伊武装分子扬言要下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综合报道,3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意大利人质26日出现在“半岛”电视台画面上。绑架团体在录影带中要求意大利民众必须在5天内举行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游行,否则就立刻把3人杀掉。

  已经被绑架两个星期的3名意大利人质,26日再度出现在迪拜的一家阿拉伯电视台频道中。画面中3个人正在吃饭,看起来精神都还不错。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录影带的旁白告诉意大利民众,必须在5天内于罗马举行反伊拉克战争的示威游行,反对总理贝鲁斯柯尼的中东政策,否则5天期限一过就立刻杀死3名人质,不会再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

  另外,所有在伊拉克的外国记者都收到一份署名“绿色大军绑架团体”的书面声明,声明中指明贝卢斯科尼只为了讨好美国,不顾意大利人民的安全,是造成人质事件至今无法了结的主因。

  由于录影带中显示的日期是4月25日,但播出的时间却是26日,目前还不清楚究竟5天的期限是从什么时候算起。如果是从26日起算,最后期限是5月1日,当天意大利早已预订要举行一场全国性的示威活动,反伊拉克战争也是其中诉求之一。

  如果要从25日起算,对贝卢斯科尼政府和意大利民众都是一项严酷残忍的考验。3名人质家属在看完电视报导后心中忧喜参半,忍不住要求全国同胞伸出援手拯救他们的亲人。

  但在意大利国内,各政党都有不接受绑架者威胁,也不做任何谈判的共识。在野党虽然希望自伊拉克撤兵,但在人质事件期间并没有正式在国会中提案。

  本月12日,4名意大利人在伊拉克被绑架,他们都是在当地的美国公司担任安全警卫工作。其中一人在随后两天被处决,处决的录影带画面经意大利驻伊拉克大使馆证实无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