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与什叶派民兵交战打死43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27日电(记者李骥志聂晓阳)驻伊拉克美军一名发言人27日说,驻伊联军26日晚与伊民兵组织在伊中南部城市纳杰夫附近发生冲突,并打死43名伊拉克武装分子。

  这名发言人说,战斗从26日晚9点45分开始持续数小时,什叶派穆斯林武装人员从汽车内向美军阵地发射火箭弹。美军出动战机摧毁了这些汽车,此外还摧毁了对方的一个防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武器系统。

  当地居民穆赫欣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军26日夜开始出动直升机轰炸分布在纳杰夫郊外的库法城周围的什叶派民兵检查站,附近的一些建筑物在轰炸中被毁。

  穆赫欣说,他站在纳杰夫城内住宅的屋顶上可以看见烟雾四起,并听见连续的爆炸声。他说,美军在轰炸期间还与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民兵武装迈赫迪军多次发生交火,双方都有伤亡。他说,美军27日早晨还试图进入纳杰夫市内的一个军事基地,并在街上到处开枪。

  萨德尔日前称,如果美军对费卢杰或其它什叶派圣地发动进攻他将下令对美军发动自杀式袭击。而美军则一直表示要在不损坏圣地的情况下攻入纳杰夫“捉拿或杀死”正被伊占领当局通缉的萨德尔并取缔其迈赫迪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