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首都昨夜遭袭 叙认为袭击者与基地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曾使用过的一座楼房被袭击者的子弹击中后燃烧留下的残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媒体:叙利亚遭袭表明其安全工作存在巨大漏洞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消息,叙利亚首都的一个使领馆区昨天夜里遭到袭击,叙利亚认为袭击者是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宗教狂热分子。

  大马士革战略研究院院长舒比博士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发表了上述看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舒比是叙利亚官方的分析家,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关系颇为密切。

  舒比称,此次共有四名袭击者,两人被叙安全部队击毙,一人被捕,叙正对脱逃的那名嫌疑犯进行搜捕。这四名袭击者昨夜当地时间晚7点左右用自动步枪和榴弹发射器向警察开火。舒比称这些人是想策划一起恐怖袭击,但却还没有确定袭击目标。

  记者问这些人是否属于某个叙利亚或库尔德地下组织,此举目的是报复叙政府一个月前在卡米什利镇的行动。舒比否定了这种观点。

  袭击发生后叙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区域,但直到深夜仍能看到有滚滚浓烟冒起,救护车和警车还不断开向这里。目击者说袭击者是在加拿大和英国大使馆附近与警察激烈交火的。联合国一名女发言人称,联合国曾使用过的一座楼房被袭击者的子弹击中。

  叙利亚电视台事后发表了一则简短声明,称安全部队已经控制了局势并进行着搜捕。电视台没有给出事件的任何细节。官方的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援引安全部队一名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一伙恐怖分子今晚在马扎区胡乱开枪射击。”(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叙利亚+袭击新闻 全部基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