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抵抗势力公布一些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近日美联社驻巴格达办事处获得了一张DVD,在这张DVD中,伊拉克武装组织伊斯兰教规保护军宣称,这些爆炸 活动是他们反抗驻伊联军的范例。

  录像内容中在一辆汽车刚刚通过时,桥头就被炸毁了。接下的画面是在一次袭击之后,一辆军车停在路边,现场还有 一些驻伊联军士兵,而联军的直升机也正在等待运送伤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第三次袭击也针对车辆,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轿车遭到炸弹袭击后,被迫掉头。部分画面上记录了爆炸发生的时间, 阿拉伯语的字幕显示这是由伊斯兰教规保护军战士实施的爆炸活动。

  另一段画面上显示的是在伊拉克被杀害的两个人的一些证件,两位遇难者分别是西班牙情报官员和加拿大退休警察。

  录像还伴有背景音乐,歌词中说,为了挽回尊严,他们将继续攻击联军基地和一些要塞,并夺回每一寸被占领的土地 。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张DVD是由伊斯兰教规保护军录制还是其他人冒充他们来制作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