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生日前夕再获探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17 扬子晚报

  国际红十字会官员27日探视了被美军关押在伊拉克境内某个秘密地点的伊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这也是自他去年12月被捕以来第二次得到探视。

  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马克·金米特准将当天在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国际红十字会成员获准对萨达姆·侯赛因进行探视,地点不能公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瑞士日内瓦国际红十字会总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其发言人扬·派珀告诉路透社记者,萨达姆本人目前仍然被关押在伊拉克境内,并没有像某些人猜测的那样已经离开伊拉克。

  今年2月21日,美军批准国际红十字会派遣的一名医生和一名翻译首次探视萨达姆。派珀说,第二次探视的同样还是一名医生和一名翻译,可能还有第三个人。

  如果说这次探视与上次相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它的时间恰巧选择在萨达姆生日的前一天。 赵卓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