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首都发生爆炸和交火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4:23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一个和伊拉克相邻的国家也出现了混乱。在当地时间的晚上,叙利亚的首都大马士革发生了一系列的爆炸和交 火事件,四人丧生。

  这些爆炸和交火事件,发生在外国使馆和外交机构密集的马扎区。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当天晚上引用一名安全官员的话 说,叙利亚的安全人员和一个恐怖团伙,在马扎区大街发生了交火。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目前,安全部门已经控制了局势。有目击者对记者说,在伊朗驻叙利亚大使的官邸附近,一辆装有TNT烈性炸药的 汽车,在晚上8点左右发生爆炸。但是,也有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离伊朗大使官邸不远的联合国驻叙利亚办事处前面。办事 处四层楼的建筑被大火烧黑,窗户玻璃也被震碎。

  目前,大火已被扑灭。叙利亚警方和安全人员,已经封锁了通往出事地点的道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靠近。据最新的报 道,叙利亚驻联合国的大使发表声明说,是伊拉克的动荡局势使恐怖主义袭击波及到了叙利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