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涉嫌卷入腐败丑闻专题 > 正文

针对沙龙受贿丑闻的调查中未发现足够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以色列电视二台星期三报道称,在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受贿丑闻所进行的调查中没有发现足够的证据。

  以色列司法部长马祖兹组建的一个顾问小组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起诉沙龙。电视台的报道称,“他们都认为这一案件的影响很坏,但是在法庭上并不能依靠情感获胜。”他们的结论将于下个星期呈送给马祖兹。以色列总检察长已正式建议以腐败罪名起诉沙龙。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司法部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据与调查工作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称,调查人员还要进行一些咨询活动。

  有关受贿丑闻集中在一名以色列地产开发商向沙龙之子加拉德支付了数十万美元以获得政府支持其在一个希腊岛屿上建度假中心。沙龙当时任以色列外交部长,传闻称这笔钱被用于沙龙在利库德集团的竞选活动。沙龙一直否认自己犯有任何过错。

  星期天,沙龙的利库德集团将就沙龙撤出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计划进行公决。沙龙的可信性被认为是影响利库德成员投票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有关他不会被起诉的传闻将有助于他赢得公决的胜利。(固山)

  相关专题:沙龙涉嫌卷入腐败丑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