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25万人将于8月在纽约举行大规模反战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反战组织和平与正义联合会(United for PeaceandJustice)计划在8月29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召开之日,在纽约市举行大规模反战示威活动。但因人数过多,他们欲使用中央公园的申请未获通过,不过该组织表示将上诉。

  据美联社报道,和平与正义联合会在申请中表示,游行队伍计划穿过23大街和第八大道,最后聚集在中央公园的大草坪上,参加人数可能超过25万人。该组织曾在2003年2月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织反战示威,数万人的游行队伍挤满了第一大道,绵延20个街区。

  但纽约负责公园娱乐事务的部门拒绝了该组织的申请,有关官员表示,这块13英亩的草坪仅能容纳8万人,而此次集会人数远远超过了它的容纳能力,会极大地损伤草地。

  和平与正义联合会表示,不排除将此事诉诸法庭的可能,并计划在起诉书中列举曾在大草地上举行过的超过8万人的集会。

  公园娱乐部门则表示,大草坪自1996年整修后就没有再举行过超过8万人的集会,市政府已表示愿意帮助该组织另觅集会地点。

  此外,和平与正义联合会向纽约警察局提交的游行申请,仍未得到答复。(欧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