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打死5名犹太定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2日电(记者周轶君)据以色列电台2日报道,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天在加沙地带南部古什·卡提夫定居点附近打死5名犹太定居者,死者是一名妇女和她的4个孩子。这是一年多以来首次有犹太定居者在加沙地带被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打死。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和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表声明,宣布联合对袭击事件负责。声明称,袭击是为了报复以色列打死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及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原二号人物兰提西。

  以电台说,事发时,这名犹太人母亲和她的孩子正前往以色列境内,参加反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单边行动计划的抗议示威活动。两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被随后赶到的以色列士兵当场打死。现场附近还发现一个遥控爆炸装置,但没有被引爆。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已召集属下举行特别会议,准备对袭击事件采取军事报复行动。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全体成员当天对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进行投票表决。单边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以色列单方面撤离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和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