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反政府组织称随时准备与政府恢复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5月3日电(记者章亚东)斯里兰卡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3日表示,一俟政府准备就绪,他们就可恢复与政府的和谈,但和谈不能附加任何条件。

  猛虎组织政治派别领导人泰米尔切尔万当天与挪威特使索尔海姆及挪威驻斯大使就与政府恢复和谈问题举行了会谈。泰米尔切尔万在会谈后对记者说,双方的和谈必须在去年10月底猛虎组织向斯前政府提交的有关在斯北部和东部地区建立临时自治权力机构建议的基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上进行。他还表示,猛虎组织同意挪威继续充当斯和平进程的斡旋者,挪威方面将向斯政府转达猛虎组织有关恢复和谈的立场。

  应斯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的邀请,挪威政府同意继续为斯实现和平进行斡旋。挪威副外交大臣赫尔格森及特使索尔海姆1日抵斯就促成斯政府和猛虎组织恢复和谈进行新的努力。

  在挪威的斡旋下,斯政府与猛虎组织在2002年实现停火,同年9月双方开始举行和谈,但在6轮和谈后,猛虎组织于去年4月宣布暂停与政府和谈。同年11月初,库马拉通加夫人突然宣布解除包括国防部长在内的前政府3名部长职务,挪威随后宣布暂停和平斡旋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