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军袭击难民营包围阿翁官邸 巴方1死1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8: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目击者说,5月4日凌晨,一架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向位于加沙的汗尤尼斯(KhanYounis)难民营发射了一枚火箭弹,炸死1名巴勒斯坦人,炸伤至少14人。同一天,以军包围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官邸。

  据美联社报道,这枚火箭弹的袭击目标是一些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当时,以军也在难民营其他两个地点行动,以军坦克和推土机推倒了一个犹太定居点对面的一些建筑。一天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难民营附近的公路朝着一辆以色列车辆开枪,打死了一名以色列孕妇及其4个女儿。

  以色列军队5月4日凌晨还包围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官邸,并占据了官邸对面的一些大楼,但当地并没有传出枪声。以军表示他们在逮捕一些嫌疑犯,此次行动与阿拉法特官邸无关。

  阿拉法特被困在拉姆安拉官邸已经两年多了。以色列表示,阿拉法特可以离开拉姆安拉官邸,但一旦离开后就不可以再回来。

  4月23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在接受以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已经不再遵守与美国商定的不会伤害阿拉法特的承诺。这是继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和其领导人兰提西之后,以色列将暗杀阿拉法特的最明显信号。此言遭到了美国政府的反对。(王建芬)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