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沙龙与工党主席佩雷斯讨论单边行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3:5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4日电(记者刘洪 明大军) 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在与工党主席佩雷斯会谈时表示,他将尽可能不对单边行动计划进行修改,重新起草的计划将提交内阁和议会表决。

  据参与会谈的工党议员伊齐克向媒体透露,沙龙在会谈中对佩雷斯说,他认为被利库德集团公决否决的单边行动计划是正确的,他目前正极力说服内阁部长们接受这项计划。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佩雷斯在会谈中则表示,工党只支持完整的单边行动计划,不同意对该计划进行修改。此前,佩雷斯曾表示,利库德集团对单边计划的否决使沙龙政府成了傀儡政府,沙龙应辞职并重新举行大选。

  在利库德强硬派压力下,沙龙3日曾表示他将起草一份新的单边行动计划。据以色列媒体透露,新计划可能大大削减以色列的让步幅度,将原计划拆除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26个犹太定居点缩减到5个。

  以色列副总理、中间派革新党领袖拉皮德4日表示,如果沙龙对单边行动计划作出重大修改,革新党将考虑退出政府。革新党是沙龙最主要的执政伙伴,如果该党退出,沙龙政府将会倒台。应革新党的要求,沙龙已同意9日召开内阁会议讨论单边行动计划问题。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