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5:05 北京青年报

  爱尔兰政府4日发表声明说,从当日起禁止在过去24年里接受过输血的人献血,以防范“克雅氏症”(人类疯牛病)通过血液传播。

  塞浦路斯希腊族民主大会党领袖因为支持塞岛统一方案而遭到报复。一枚炸弹4日在这位党魁家门口爆炸,炸坏部分楼房,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欧洲第二大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4日联合宣布,两家航空公司成功排除一些障碍问题,于当天完成合并事宜。两家航空公司的合并形式是法航以易股模式并购荷航,并购后的航空公司更名为“法航-荷航”公司。

  摩洛哥马格里布阿拉伯新闻社4日报道,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以北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当天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造成至少17名乘客死亡。

  墨西哥一架小型飞机2日中午从北部边境城市华雷斯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7名特工全部罹难。墨西哥政府3日对飞机坠毁原因展开紧急调查。

  数日前刚刚流行起来的“震荡波”(Sasser)蠕虫病毒3日入侵欧盟委员会电脑系统。据欧盟发言人说,截至3日,在总部设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的2.5万台电脑中,至少有1200台已经遭“震荡波”入侵。而近两日,澳大利亚的火车系统也因该病毒而部分瘫痪,导致部分列车晚点或停发。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