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前经济大臣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9:50 新华网
  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总裁--西班牙前经济大臣罗德里戈·拉托的一张资料照片。5月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选举罗德里戈·拉托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总裁,任期5年。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华盛顿5月4日电(记者王振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4日选举西班牙前政府经济大臣罗德里戈·拉托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总裁,接替于今年3月4日辞职的前总裁霍斯特·克勒,任期5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当天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该组织执行董事会全体24名董事通过两个阶段的投票最终推选拉托为基金组织新总裁。在第一阶段秘密的非正式意向性投票中,拉托获得大多数董事的支持,在其后举行的正式投票中全体董事一致推选他为新总裁。

  拉托现年55岁,西班牙人,1996年至2000年担任西班牙政府经济和财政大臣,2000年至2004年3月任第一副首相兼经济大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德国人克勒由于接受本国总统候选人提名于2004年3月辞去他担任的总裁职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德里戈·拉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