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谴责枪杀阿富汗大选工作人员的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2:0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5月5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5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在阿富汗发生的枪杀3名大选工作人员的事件。

  声明对两名英国人和一名当地翻译在准备选民登记工作时遭枪杀表示震惊和难过,呼吁阿富汗当局对枪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声明说,阿富汗人民热情和积极地支持该国的大选,国际社会也给予了很多帮助,此次事件再次证明安全环境对阿富汗大选的重要性。

  阿富汗大选定于9月举行,参与准备工作的两名英国籍非政府组织人员和一名阿富汗翻译4日在阿东部偏远地区遭不明武装人员袭击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