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前副总统开办青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5:3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4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称,他的IND电视控股公司已收购了法国传媒巨擘维旺迪环球集团旗下的世界新闻电视台,并承诺使其成为一个面向青年观众24小时播送新闻的有线电视台。

  正在新奥尔良出席美全国有线电视协会年度大会的戈尔表示,他与主要投资伙伴、著名企业家琼尔·哈亚特将共同合作,使世界新闻电视台摆脱党派色彩,在受各大媒体集团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宰的美国电视界发出“独立的声音”。

  戈尔强调,这一电视台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主要面向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的年轻观众,因为他们“渴望更多地了解自身世界,喜欢欣赏由同辈人制作、反映同一阶层真实生活的影视作品”。

  哈亚特则表示,新电视台将力求与众不同,树立自身特色,除以传统形式播送新闻外,也会采用一些全新的节目形式,包括新闻喜剧等。

  据报道,世界新闻电视台的节目过去一直由加拿大广播公司制作,在北美地区拥有约1700万用户。兼并完成后,戈尔将出任新电视台董事长,哈亚特将担任首席执行官。(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