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厌恶”美少将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7:04 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接受阿拉伯电视台采访时说,一些美军士兵对待伊拉克战俘的做法“令人厌恶”,伊拉克人民应当理解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发生的情况并不代表“我所知道的美国”。

  布什说,美国将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并将有关人员绳之以法。调查将包括阿布格莱布以外的其他美军监狱,以了解这些监狱里是否也有虐待战俘的情况。他表示,美国将在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查虐待事件方面与国际红十字会进行合作。

  负责伊拉克监狱事务的美国少将杰弗里·米勒5日就阿布格莱布监狱内的被关押者遭美军虐待一事向伊拉克人民表示道歉。

  迫于国际舆论的压力,驻伊拉克美军宣布改变给伊拉克囚犯蒙头套的做法。一名驻伊美军发言人4日说,美军对待伊拉克囚犯的方式已经改变,不再给囚犯蒙头套,而代之以眼罩。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5日报道,英国下院国防特别委员会将对英国《每日镜报》编辑摩根进行质询,要求他证实该报日前公布的英军虐待伊拉克囚犯照片的真实性。摩根本人表示,如果这些照片证实为假,他将被迫辞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