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7:04 天府早报

  巴机场最高警戒

  巴基斯坦机场安全部门4日发表声明说,在获得恐怖分子有可能采取劫机行动的可靠情报后,巴境内所有机场都将安全警戒程度提高到最高级红色。声明说,有情报显示,一伙恐怖分子有可能对巴基斯坦飞机进行劫持。为了确保机场和旅客的安全,巴基斯坦国防部已指示巴境内各机场将安全警戒程度提高到最高级红色,并在机场入口处加强检查。巴全境各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机场已从3日起开始执行国防部的命令,伊斯兰堡和卡拉奇国际机场已加强警力,对出入机场的旅客严格检查。(央视)

  美航班超常安检

  据新华社电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由美国西海岸城市洛杉矶飞往东部华盛顿的一个定期航班最近受到恐怖威胁,有关部门已对该航班的机组人员和乘客采取了超常的安检措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格林4日证实,由于受到恐怖威胁,运输安全局对该公司每天飞往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第200航班的机组人员和乘客采取了额外的安全检查措施。

  日留学签证锐减

  据新华社电 日本《读卖新闻》5日报道,前往日本的外国留学生签证数量今年几乎下降了一半,其中中国留学生的签证通过率从74%锐减至27%。上月经过日本法务省审查通过的本学年的留学生签证数量降至10657个,与去年相比下降了46%。签证通过率从79%降至46%。报道说,日本移民部门出于对外国人犯罪率上升的担忧,对签证进行了更为严格的审查,前往日本留学的交流学者也不例外。

  戈尔进军传媒业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任副总统戈尔挂帅的一个投资集团4日宣布,收购一家专门向青少年提供国际新闻的有线电视台,从而吹响了戈尔进军传媒业的号角。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有线电视行业会议上,戈尔挂帅的IND电视公司宣布,收购维旺迪环球集团旗下的“新世界国际电视台”。这家有线电视台24小时播放加拿大广播公司制作的国际新闻,在北美地区拥有大约1700万家庭订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