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比亚电视台播放一在伊遭绑架美国工程师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2: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联酋的阿拉比亚电视台5月6日播出了一盘录像带,录像带中出现了一名据称遭到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的美国工程师。

  据报道,录像带的长度大约只有40秒,这名自称叫阿班·伊利亚斯(AbanElias)的男子在录像带中用英语表示自己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他说:“我是一名在巴格达工作的平民工程师。”阿班还称他是为美国国防部工作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有阿班出现的约20秒钟的片段中,他希望伊斯兰组织能够帮助他脱险:“我遭到了绑架,我希望穆斯林组织能够干预此事,使我能够被释放。”阿拉比亚电视台编辑称录像带中的内容还包括阿万的护照。

  阿拉比亚电视台同时收到的还有一个此前不为人知组织“伊斯兰愤怒旅”的声明,该组织声称阿班是在5月3日被绑架的,但他们并没有提出释放阿班所需要的条件。

  阿班·伊利亚斯的兄弟卡兹万在丹佛对美联社的记者表示,今年42岁的阿班到伊拉克工作已经将近一年了,他参与了在巴格达附近进行的一项道路重建工程。

  卡兹万说:“他(阿班)只是试图做些事情来帮助重新修建一些道路,他想帮助他的国家。这是一个很糟的消息,我现在还没法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