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斯尼乐园将迎来50岁生日,全球最快乐庆典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有一个地方,它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所有人梦幻的天堂;它是最神奇、最现代的游乐场,也是最美妙、最可爱的童话世界;它就是世界著名的迪斯尼乐园!2005年,迪斯尼乐园将迎来自己的50岁生日,从今年5月5日开始,为期18个月的大型庆祝活动已经在全球拉开帷幕!

  ***全球最快乐的庆典开始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在美国动画大师沃尔特·迪斯尼的倡导下,1955年7月17日,世界上第一座迪斯尼乐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市建成并正式开园。

  从那以后,这座现代化的主题公园把动画片所运用的色彩、刺激、魔幻等表现手法与游乐园的功能相结合,尽情展现人类丰富的想像力,演绎着无数五彩缤纷的童话,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

  到明年,享誉全球的迪斯尼乐园就成立整整50周年了。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迪斯尼公司已经策划了许多热闹、有趣、生动活泼的庆祝活动,准备全力打造一个“地球上最为快乐的庆典”。

  而且,迪斯尼公司任命美国经典音乐片《音乐之声》的女主角朱莉·安德鲁斯为这一庆祝活动的全球荣誉大使,她将在一系列活动中大力宣传迪斯尼乐园,让这个游乐园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走向世界。

  当地时间5月5日,朱莉·安德鲁斯来到加州的迪斯尼乐园,为50周年庆典活动进行了第一轮宣传造势。

  接下来,相关庆祝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庆祝时间从今年5月5日开始,前后将长达18个月。也许,地球上每一个人都有可能获得来自迪斯尼乐园的惊喜呢!

  ***迪斯尼乐园及其发展

  迪斯尼乐园是大型主题游乐公园。所谓主题公园,就是园中的一切从环境布置到娱乐设施都集中表现一个或几个特定的主题。在主题公园中,人们一会儿走进想象中的未来世界,一会儿又退回到几千年前的古代社会;一会儿在海底世界漫游,一会儿又在太空中翱翔。不管游客走到哪里,都会有身临其境之感。

  进入迪斯尼乐园,人们总能感受到无穷的生机和活力,因为这里就是一个童话世界,许多动画电影中的可爱人物都生活在这里。从顽皮可爱的米老鼠、唐老鸭、古非狗到漂亮的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均由游乐园内的工作人员扮演)等等,人们都可以在这里与他们亲密接触。

  另外,迪斯尼乐园每年都会增加一些新的风景,各个季节也都会举行相关的庆祝活动,每到“感恩节”、“圣诞节”、“复活节”等重大节假日时,这里会更为热闹,营业时间也会延长。

  正如《美国的娱乐公园——一部技术和刺激的历史》的作者朱迪·亚当斯所说:“至善至美的迪斯尼世界已代替了《圣经》中的伊甸园,成了美国人眼中的天堂。”

  每天,迪斯尼乐园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看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无论成人还是孩子,都会被它深深地吸引,在迪斯尼乐园里流连忘返。

  据介绍,第一座迪斯尼乐园1955年建成之后,仅在开放的头6个月里,就有300万人纷至沓来。在来访的人中有11位国王、王后和27位王子、公主以及24位州政府的首脑。

  随着不断的发展,如今的迪斯尼乐园已经壮大了队伍,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法国巴黎、日本东京等地都陆续兴建了当地的迪斯尼乐园,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

  中国香港的迪斯尼乐园是迪斯尼在全球的第11个主题乐园,由迪斯尼公司和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发展,并计划于2005年—2006年开幕,这也是50年庆祝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张春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