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悬赏万克黄金要驻伊美军总司令等人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02 胶东在线
  资料图:这是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4月15日播放的画面,据称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的新的讲话录音。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份抬头为“拉丹致伊拉克兄弟”的声明6日出现一家阿拉伯语网站上,声明称,“基地”组织悬赏万克黄金要驻伊美军高官以及联合国驻伊官员的人头。

  声明是录音讲话的文字稿,该网站还提供录音讲话的链接,但是链接打不开,声明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考证。

  此前,拉丹还没有发表过悬赏杀死美军高官的声明,但是在这份声明里,“拉丹”称,“美国一直在重赏杀死‘圣战士兵’,我们‘基地’组织也要悬赏万克黄金杀死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文职官员布雷默,或者驻伊美军总司令(注:指桑切斯中将),或者驻伊美军副总指挥。”

  声明写道,“基于安全原因,赏金将在条件许可下尽快送达,如果在杀死美军时自己也不幸死亡,将会给他们家属小部分黄金。”

  声明提到,杀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以及安南的伊拉克问题特使卜拉希米的人,同样也可以得到万克黄金。

  声明称,杀死在伊拉克的美英国家公民的人将获得千克黄金,杀死类似联合国里“奴隶国”,如日本或意大利等国驻伊拉克的公民,将会获得500克黄金。

  声明还谴责了美国向伊拉克象征性移交政权的计划,称这是哄骗抵抗者放下武器的诡计。这种明显的伎俩骗不了伊拉克的“圣战士兵”。只要美英联军还驻扎在伊拉克,伊拉克就不可能有主权,因此“圣战”不可避免。(曹建利)责任编辑:吴巧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