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隆婴儿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37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专电意大利医生塞韦里诺·安蒂诺里5日在罗马说,3名克隆婴儿已经出生,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或细节。

  安蒂诺里2002年底和2003年声称知道3名妇女怀有克隆婴儿,从此成为争议人物。他当时拒绝透露自己在克隆过程中所起作用,但说曾向参与孕育克隆的科学团体提供过“文化和科学的帮助”。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5日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安蒂诺里回答关于3名妇女怀孕情况时说,“我知道3人进展顺利”,已有3名婴儿借助于“细胞核转移技术”诞生。“我确认事实存在”他说。

  与媒体和科学界使用“克隆”一词不同,安蒂诺里喜欢使用“细胞核转移”一词,认为“克隆”带有负面含义。

  安蒂诺里以法律和其它原因为由拒绝进一步提供3名克隆婴儿情况,如出生时间、地点和怀孕母亲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